Patch 5.4 – 開發者訪談(10)

Patch 5.4 – 開發者訪談(10)

轉自:http://www.mmo-champion.com/content/3362

Vanion整理了在Gamescom上的開發者訪談的內容。底下列出之前未提及的部分。

來源:http://www.vanion.eu/world-of-warcraft/news/unser-interview-mit-den-wow-entwicklern-flexmode-verknuepfte-server-und-mehr/5596/

  • Vanion
    • 當卡爾洛斯被擊敗之後,部落版本的過場動畫會顯示選出下任大酋長的過程。而聯盟版本的過場動畫會有一些不同。
    • 目前沒有計劃加入第四個天賦專精,目前要平衡現有的專精已經很困難了。
    • 將舊的遊戲內容增幅到當前玩家等級的技術已經幾乎完成了,但開發團隊還沒有想到要給這些被增幅的舊地城或團隊副本什麼好的獎勵。現在的玩家可以單獨完成舊的遊戲內容,以獲得塑型用的裝備,但如果他們以適當的團隊大小及難度回到過去的遊戲內容時,他們應該會預期能獲得一些比塑型用裝備還要好的獎勵。
    • 設計一個雙方陣營都可以使用的種族,可以好好地讓開發團隊專心地製作一個全新的種族,比起需要花時間製作兩個新種族來說來得好。

發表留言